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日常】女僕裝早晨

  「起司!!你妹妹來找你!!!!!」

  一早,夏西爾帶點驚嚇的叫喊和用力開門衝出房間的噪音震耳欲聾,尚未完全清醒的丕斯只覺得宿醉引發的頭疼加上夏西爾巨大的聲音痛得腦袋嗡嗡作響。
  揉著太陽穴,丕斯皺起眉頭虛弱的開口,「夏西爾……我又沒有妹……」睜眼的瞬間話語硬生中斷。
  這是…怎麼一回事……
  身上不是任何一件自己的日常服,而是黑白色系帶有荷葉邊的俏麗裙裝,背後連接身前圍裙的束帶早已解開垂在兩旁,圍裙缺了束綁半掛在肩上露出解開扣子後的胸口,裙襬也因蜷縮的睡姿撩至大腿。
  此刻,丕斯腦中宛如炸彈爆炸一般的混亂,一失神,原本想撐起身子下床手卻直接探到床外落空。
  「碰──」
  整個人摔下床,摀著頭,「嘶……」劇烈疼痛拉回渾沌的神智,剎那清醒。
  這不是作夢……天啊,這不是作夢!
  由地上跳了起來,立刻直奔衣櫃隨便抓一套衣服先將身上的女僕裝換下,慌亂的心情才稍微安定了一點點。
  撿起前一夜隨意拋在地上的荷葉邊髮箍、緞帶等……和床上整齊摺好的女僕裝放在一起,表情嚴肅,努力回想昨夜的狀況。
  這應該是卡爾門和森特利昨天穿的吉祥物裝相同的服飾……所以是昨天喝醉後換上的?在酒館裡換上的?而且看樣子自己應該是走路回來房間的,所以才會把服裝配件丟得四處都是……
  這樣……該不會很多人都看到了吧……
  抹了臉,突然開始懷疑自己該怎麼繼續在工會待下去了……
  房間裡不見自己原本的衣物,估計是留在酒館了……自己的不拿回來倒是沒關係,可是這套是別人的工作服,一定得還給對方的。
  嘆出的氣無奈且長,拿了紙袋將整套服裝收好,並將混亂的床鋪整理完畢才踏著沉重又焦慮的步伐出門。
  
  總之,只能先找卡爾門幫忙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