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日常】移動式暖袋

  偶然在麵包店前和鄔拉諾斯巧遇,相聊之下得知對方買完麵包正準備回住所,順路且無事待辦,丕斯便與對方一道而行。
  時近入秋,風中捎來一陣寒意。手拿紙袋的鄔拉諾斯腳步略丕斯緩上一些,盯著前方的背影,總覺得非常適合作為暖袋,整個人直接掛上對方的背部。

  後方突來的重量使丕斯有些錯愕地回頭,只見鄔拉諾斯眼中帶著光芒趴在自己背上。「走累了嗎?」推斷對方應是疲倦才會賴在自己身上,丕斯也沒多說甚麼,隨即將人揹起。
  「.......丕斯你力氣還蠻大的耶....會不會很重啊?」有點擔心掉下來,鄔拉諾斯驚訝之餘趕緊問著。
  背後和自己同高的人卻沒有想像中的重,手和背上的重量到令丕斯覺得略輕了些。「不會啊,鄔拉滿輕的。」笑著回答對方,並穩穩地揹著向前邁步。
  「欸...是在說我沒有肌肉的意思嗎...」鄔拉諾斯故作正經地開玩笑道,「開玩笑的~~謝謝~」安心地趴在丕斯背上,真的打算繼續給對方揹著。
  「有肌肉也不一定會重阿,」丕斯回應中帶著笑意,「不客氣。」如果是這重量揹起來並不費多少力,對他來說根本不用謝。
  「是...這樣嗎.....以還以為是肌肉的問題呢....不過我跟丕斯好像差不多重欸。」若無其事地吃著剛剛順路買的麵包,鄔拉諾斯一邊講著。
  絲毫不在意對方在自己背上吃東西,丕斯想了數秒,對自己的體重沒甚麼印象,「是嗎?我很久沒量了,也不知道現在大概多重呢?」
  「嗯!.....我也沒在注意~不過來到這之後可能天氣太好吃的又多,感覺有胖了一些。」說得當下完全忘了自己正在嚼著麵包。
  再重一些自己應該也揹得起來?如此想著丕斯也爽快回應,「這樣很好啊,聽說吃壯一點比較不容易生病呢。」
  談天說笑中,丕斯一路揹著鄔拉諾斯,直到回至對方住所才將人放下。
  而途中,來往行人的異樣目光似乎也沒造成他們任何困擾。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