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宿舍日常】兒童安全房


  「哇!吊床──!」一見到吊床在房間角落布置完成,夏西爾立即興奮的跳上去,開心的左右搖晃。

  當初夏西爾見到漁網便喊著想要在房裡將之變為吊床,於是丕斯只好和他一同研究該怎麼實現此願望。看夏西爾此刻開心的模樣也不枉費兩人花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將魚網在房內改造成穩固的吊床,不過欣慰的氣氛沒有維持超過半分鐘……
  「碰──」太過興奮的夏西爾因搖晃過度,整個人直接從吊床上摔了下來,更險些撞到一旁桌角,丕斯趕緊上前關心傷勢,確定沒有大礙才鬆口氣,「小心點啊……撞到桌角可是會很嚴重的……」夏西爾只是拍拍身子,點頭朝氣的喊著下次會小心便又跑回去吊床上搖擺。
  不確定夏西爾究竟有沒有聽進心裡,總之對方表示會注意應該就是會注意了吧?丕斯心裡如此想著也就不再多思,開始翻閱借回房間的術法書籍。
  沒多久,後方又一次傳來巨大撞擊聲,「碰──」
  猛一回頭,發現不知何時跑回床上的夏西爾似乎準備由床鋪跳至沙發,不過距離或是角度好像沒算準,直接摔落地面。
  此時丕斯終於頓悟,要對方小心可能比登天還要難……
*****
  「起司!我回來了!」夏西爾一衝進房間,就看見丕斯正拿著榔頭和對折的厚布在桌角敲敲打打,環顧房內,凡是有銳角的地方都已用厚布包覆好。夏西爾偏頭問道,「你在裝飾角落嗎?」
  釘好最後一個尖角,丕斯鬆口氣,淡淡地回答對方問題:
  「只是以防萬一的裝飾而已。」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